陈等等的萝卜糕

陈等等的萝卜糕

终于有人良心发现了!!!感天动地!

呵呵,真他妈长见识了!锤子都锤脸上了,还有人不听不听不信不信。以后这个cp就让你们陈黑留着吧,陈粉不收了

说你呢:

  首先,让我们先来感谢某不愿透露姓名的良知觉醒妹子的投稿,没有她,我们无法观摩到峰霆太太们的丑恶嘴脸!


  1、big太太,因为她认为美宝莲女皇色不好看,而另一位all霆妹子认为女皇色好看。妹子觉得女皇色意义重大,不能被diss,两人意见不统一。于是,她把这位all霆妹子踢出了群。【WTF???此处应有黑人问号脸啊!】


  看图,你现在的基友们也觉得女皇色好看啊!(此处应有掌声!峰霆粉们支持了霆霆的代言,我还是要表扬的。)你为啥不把她们都踢了呢?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big太太?为何不踢了她们啊?哈?


      而且这特么是个all等群啊!!!不应该百分百陈伟霆纯粉么???人家纯粉受不了你diss陈伟霆代言,你就把人家踢了?????




  2、【希望画展不要退圈】这还用我过多赘述么?关键是,没人反对她说的啊!嘿!整个群,包括你们big大大,都默认了!都默认了这位不希望画展退圈的妹子的说法!


  So,你们买代言的目的,还是能让你们有底气的来支持太太diss陈伟霆?


  【WTF?】




春风闲度是all等论坛,所以群也是all等群,所以应该不用我过多赘述了。


然而,看下图。


这些群友,竟然在【all等群】里【责怪all等粉】,就因为她们批评了辱骂造谣霆霆的翠太太!我的天啊!all等群里dissall等?????!!!!!这操作太骚,闪了老子的腰啊!!!!!!


同志们,还傻呢!!!!人家不仅想洗峰霆粉啊!!!!!人家还想洗all等的粉啊!!!!!!!!


cp狗太少不够洗,特么地只能朝婷骑下手了!!!


你们别以为婷骑洗不走,要知道,你们的白子沐小姐姐就是婷骑啊!!!!人家现在还坚信自己的婷骑身份呢!!!!


至于到底是不是,我们自由心证喽?





  3、大型双标现场!造谣陈伟霆约/炮就可以在lofter上宣扬,让所有关注了你们的峰霆粉都知道。然而关心霆霆,霆霆出了事儿(舞台大坑)只需要去别的地方说就可以了,不需要峰霆粉知道霆霆多惨。


  这是不是在洗粉?霆霆的糟糕不实谣言就要让双担的峰霆粉(可能真有双担,不然她们在洗什么。)知道,以便大家脱粉;而霆霆的正面消息,舞台捡纸团,淡定完成表演不需要让峰霆粉知道,知道了峰霆粉就喜欢霆霆了,没法洗了。


  对吧?



又是你?常识小姐?你啥时候去世啊?


对了,为啥big没把这货踢了啊!!等等,也就是说,她清理群确实是把喜欢等的,洗不了脑的给清理了。留下了这群,草粉拉花霆黑。


我的妈呀!big太太!你真没让我失望,你好棒棒啊,锦旗给你好不好?


  4、最后,这种时候了。大大们还在讨论她们峰峰多优秀,歌多好听。不求你们夸奖霆霆,至少把霆黑解决了吧?别再挽留她们了,成么?


  不成!(我替你们回答了)






我真的很想爆那位黑称太太,但我觉得,她必须压轴啊!这么牛逼的太太。


真的,你们其它太太能不能别总抢戏了!!!!


你们再这么加戏,我怀疑黑称太太没法出场了诶!


我们,十点再见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