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等等的萝卜糕

陈等等的萝卜糕

给真信了的人理理清楚🙄🙄🙄

就那个女友的谣言,我以为有智商的都能一眼看穿是假的啊。 就不说那些根本对不上的地毯、狗狗、纹身,单说营销号莫名其妙同一文案开始炒作就知道是假的吧。拜托你们也动动脑子,就这种大新闻,狗仔发现了的话绝对是独家新闻,还能放着热度不要同时发给一堆营销号让他们抢生意?而且微博热搜上去之后,围观群众点进去一看,就这也叫石锤?当我们瞎啊?自然不信所以热度下来了,黑子又没钱续费保持热度,所以才会慢慢掉出热搜啊。更何况,都有人扒出来那个地毯和沙发和大喜家里的一模一样。你们如果到现在还看不清,是不是真的智商堪忧啊???何况只要是个粉丝都知道,卓伟跟了霆几年了,连他几时上厕所、吃了几包零食、零食什么牌子都他妈一清二楚,但是有发现过一次感情相关的新闻吗?一次都没有!现在就因为一个明显黑他的炒作就信了,你们是瞧不起卓伟啊还是瞧不起卓伟啊还是他妈的瞧不起卓伟啊?!!🙄🙄🙄还有,香港狗仔什么水平不用我说了吧?卓伟都得算是他们后辈的后辈,而且香港狗仔可对你霆没好感,逮住机会绝对会咬死他。但是你们看到香港那边有任何消息吗?连疑似都没有吧!所以你们是瞧不起香港狗仔呢还是瞧不起香港狗仔呢还是他妈的瞧不起香港狗仔啊?!!!🙄🙄🙄
都说要对自己爱豆信任,但是这压根就用不到你的信任啊,这他妈就是基本智商问题啊!我到现在都不能理解为啥会有人真的信?除了脑子有问题,大概只能解释为霆黑故意批皮cos脱粉了🙄🙄🙄


最后贴个东西让你们看看清楚,早就有人打算整你霆了,只不过一直没有机会。


小傻逼们,以为cos脱粉能影响你女皇霸霸?想太多了!知道你们眼红女皇的购买力,就想看我们脱粉,然而不幸的是,这一波脱走的要么是智商堪忧的萝莉脑残,要么就是本来霆黑,反倒虐粉固粉让女皇们更爱霆了。以及说个更让你们黑黑扎心的话,两次跨年演出圈了更多粉呢!你霆的好教养的图又双叒叕出圈了以及圈了一堆路人粉呢!我知道黑子气死了,因为黑黑的爱豆上热搜是因为负面原因,而霆上热搜又双叒叕是因为有教养。

还有啊,女皇们都给我看清楚了,你圈没有大大,唯一的大大是你霆!你粉的是陈伟霆,而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粉圈太太!

评论(12)

热度(29)